1.規劃諮詢(專業空間規劃為空間的設計做初步的諮詢服務。)

2.現場丈量(專業人員至現場進行丈量作業,從平面立面的基礎丈量,到環境評估.屋齡屋況結構.視野採光勘查,及舊有設備狀態.計畫改善要點做詳盡的瞭解。)

3.簽約定案(依照業主需求作設計裝修提案與估價,簽立正式工程合約,明定工程內容.工程圖說.施作日期.使用材料以及付款方式,確實保障雙方之權益。)

4.討論、繪圖(設計裝修意見提案及搭配各類裝修材質。依據現場丈量資料,繪製詳盡的平面圖,然後針對業主裝修需求與現況分析,從空間機能.安全考量.裝修預算到風格營造,設計適合的裝修方案。)

5.工程施作(由專業的工務人員依預定工程進度進場施作,並隨時掌握施工的效率與品質。)

6.竣工驗收(依據工程施作的進度與合約規範,到最後工程階段,由專業工務人員陪同業主逐步驗收各項工程施作結果。)

7.工程保固(提供完善的工程保固,使業主後續能達到最完善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