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裝修服務──
從1996年成立以來,庭閣設計公司以提供國內外營建及裝修工程技術服務及促進國內設計裝修工程技術進步為主旨。 一路走來堅持著嚴謹規劃及優秀的施工品質。高效率的執行力與後續穩定先進技術帶動下,得以成長茁壯.  
 
──誠信、務實、積極、效率    經營理念──
顧客交給我們的每件工程,不論其項目之大小,皆秉持著一顆如同打造自家工作熱忱的心,確保以下四點的經營標準:  

1. 專業施工:施工前周詳的工作計劃,施工中確實整體的管理,確保高效率的成本運用及嚴密的完工時效。
 
 
2. 品質保證:庭閣了解裝修工程往往是顧客最大的投資之一,如無法保障工程品質將會為顧客帶來許多無謂的以品質保證不單是應該的,更是必然的,因此每一項承攬工程中都有獨立及完善的品管監控,以達到最高的品質。
 
 
 
 
3. 如期完工:在競爭激烈、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工程的如期完工將是給予顧客的一大保障,庭閣在處理每一項工程時都以最謹慎的態度來規劃完工日期,並以最迅速且有效率的管理來確保工程如期完工,以協助顧客創造最大的優勢與利益。
 
 
 
 
 
4. 售後服務:庭閣將完整的竣工圖面、移交文件視為售後服務的開始,並秉持「專業、品質、如期完工」的理念,從事永續的售後服務,庭閣視每位顧客都是我們未來重要的長期合作夥伴,顧客的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目標及榮譽。
 
 
 
 
 
業務範圍:
    空間規劃的概念....
    室內居室、展覽會館、博物館、商場、百貨公司、辦公室
    規劃‧設計‧施工管理‧工程承攬 。